關閉廣告

我們已經為您帶來了三星可能取消該型號的信息 Galaxy S22 FE。但這對該公司產品的粉絲和用戶來說是一種打擊,還是一種祝福?當然這還不是正式的,但如果 Galaxy S22 FE真的沒有到,有人會錯過嗎? 

我們越深入思考 FE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在產品組合中所扮演的角色 三星的,我們越意識到它們在品牌認知度和價格方面根本沒有多大意義。換句話說,有一些充分的理由表明,如果整個 FE 系列停產,對三星及其客戶來說會更好,但當然也有其生存的原因。

電話 Galaxy FE 不符合市場發佈時間表 

設備 Galaxy FE 沒有確定的發布日期。模型 Galaxy S20 FE於2020年秋季推出,而其續作,即 Galaxy S21 FE,於 2022 年 XNUMX 月發布,就在旗艦系列上市前幾週 Galaxy S22。不用說,S22 即將推出 Galaxy S21 FE 在上市的頭幾週未能在智慧型手機領域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由於最近的 FE 型號似乎也確實是三星事後才想到的,目的是從產品組合中獲得更多的收益,並且由於沒有新型號的明確時間表可供期待,因此很難成為其真正的粉絲這款粉絲版設備。這當然是自相矛盾的。一款理論上應該滿足全球三星用戶需求的設備根本無法引起足夠的期待。

如果 FE 系列有什麼用處,那肯定是因為,例如, Galaxy S21 FE 成為該系列之間的某種中介 Galaxy 一、該系列的基本型號 Galaxy S22。但它不再在其重量類別中脫穎而出。它只適合那些不想要較低的線並且不想把錢花在較高的線上的人。此外,A系列也放棄了「旗艦殺手」的野心,從而失去了區別於其他中階手機的明顯潛力。

價格很重要 

三星的建議零售價也表現不佳,實在太高了。 18 捷克克朗過去是,現在仍然是,距離基地只有很短的距離 Galaxy S22,所以該型號最大的競爭對手是來自自己穩定的型號,這不太好。儘管它的顯示器較小,但從性能、相機品質到結構本身和使用的材料,它在所有方面都更好。

另一方面,隨著時間的推移,可以以更實惠的價格找到 FE 型號。問題仍然是是否要投資,為 S22 支付額外費用還是降低價格,也許是為了 Galaxy A53 5G。不過,三星本身確實有 Galaxy S21 FE 5G 目前正在進行促銷,您可以便宜兩倍的價格買到它,所以它可以說是相當便宜了。這與其他賣家沒有什麼不同,他們能夠將價格降得更低。

三星手機的產品組合非常全面,而區分它們的規格卻很少。即使在價格方面,也值得對型號進行比較,因為確定您將使用什麼和不使用什麼非常重要。對大多數人來說,甚至 Galaxy A33 5G,而要求較高的顯然會追求頂排。無論如何,事實是,如果 FE 系列真的不存在,我們可能真的可以在沒有它的情況下生存。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1 FE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