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全球電視製造業的龍頭企業之一TCL電子(1070.HK)宣布拓展其P系列電視,推出全新P635和P638型號。新款電視以實惠的價格帶來了 Google TV、高影像品質和最新技術。

沉浸式 4K HDR 影像質量

TCL P63系列電視結合了4K HDR解析度和動態色彩增強,帶來更好的對比度和色彩以及更多的顯示細節。憑藉 4K HDR,這些電視能夠以色彩精度準確顯示明亮和黑暗的影像細節,甚至會吸引要求苛刻的用戶。此外,動態色彩增強技術(由TCL獨家開發)使用自己的演算法自動優化亮度,從而擴展了迄今為止有限的傳統色域。令人驚嘆的 4K 顯示透過最新的 HDR 技術 HDR 10 技術得到增強,並逐幀優化影像質量,讓您欣賞顯示內容的細微差別。

遊戲大師模式優化遊戲體驗

新款電視配備 HDMI 2.1 和 ALLM 技術,可自動為玩家提供最快的系統回應和最佳的遊戲畫面設定。 HDMI 2.1 介面將確保與最新一代遊戲機的兼容性,並支援使用 ALLM(自動低延遲模式)等功能,該模式允許電視以低於 15 m 的極低延遲自動切換到遊戲模式/s。

採用杜比音效 (Dolby Audio) 的大型戲院音效

TCL P63 系列可提供飽滿豐富的聲音,營造身臨其境的戲院環繞聲體驗。杜比音效 (Dolby Audio™) 技術提供更清晰、更細膩、更飽滿的聲音,帶來更真實的觀影體驗。

使用 Google TV 輕鬆享受無盡的娛樂

TCL P63系列利用了智慧電視類別中最先進的系統,也內建了Google Assistant。 Google TV 集中了電影、電視節目和其他娛樂內容,可在一個地方觀看多達 70 部電影和電視劇集。搜尋工具非常易於使用,並透過基於先前活動的自動選單幫助用戶發現新電影和電視節目。 Google Assistant 也增強了使用者的優勢,它允許使用者控制和管理連網的家庭裝置。

優質優雅的設計帶來更出色的體驗

全新TCL P63系列採用獨特的優質無邊框設計。螢幕沒有內部邊框,提供更大的面積和更多的影像。超薄纖薄概念採用金屬元素,使這些電視成為優雅的神器,具有高耐用性,可輕鬆融入客廳環境。

新款 TCL P635 電視

新款 TCL P635 電視有 75 吋、65 吋、58 吋、55 吋、50 吋、43 吋尺寸可供選擇,憑藉 Google TV 和引人入勝的影像品質以及精美的設計,將為您帶來無盡的娛樂體驗。

tcl-50p635-gtv-iso2-hd-1

TCL P638 更進一步

P638 (P637) 系列更進一步,提供身臨其境的圖像和音質。該系列的電視代表了高品質數位內容的串流媒體。 P638 電視有 65 吋、55 吋、50 吋、43 吋尺寸可供選擇。它們結合了 4K HDR、杜比視界、HDR10 和 60Hz 運動清晰度,可實現細膩、流暢的高品質顯示。

Televizory TCL P638 (P637) mají rozlišení 4K HDR podporující HDR10 a HDR Dolby Vision pro vyšší jas a detailnější tmavé scény při zachování všech jemných detailů. Tato jedinečná řada přináší technologii Motion Clarity pro plynulé zobrazování a vylepšení scén s pohybem. Diváci nikdy nepřijdou o jediný detail v rychlých akcích a budou vždy těžit z krystalicky čistého obrazu při zdrojové frekvenci zobrazení 50 Hz nebo 60 Hz. Tato řada navíc podporuje HDR Multiformat pro úžasné zážitky v rozlišení HDR bez ohledu na zdroj přehrávání.

TCL_P638_HERO_FRONT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得益於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 技術,用戶可以享受身臨其境的環繞聲,該技術可以真實地捕捉屏幕上每個物體的運動並提供360 ° 環繞音效。對該技術的支援帶來了真正的影院體驗和 Dolby Vision™ 影像品質。

P638(替代名稱 P637)的 10 吋起價為 999 捷克克朗,43 吋起價為 19 捷克克朗。

Klíčové informace:

  • 4K HDR
  • 動態色彩增強
  • 60 Hz 清晰運動(僅限 P638)
  • 高動態範圍 10
  • 杜比視界(僅限 P638)
  • 多重 HDR(僅限 P638)
  • 遊戲大師
  • HMDI 2.1 ALLM
  • 杜比音訊(僅限 P635)
  • 杜比全景聲(僅限 P638)
  • 谷歌電視
  • 谷歌助理
  • Google Duo
  • 支援Alexa
  • Netflix、亞馬遜 Prime、迪士尼+
  • 無框金屬設計(P635為黑色底座/P638為銀色底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