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以下是 13 月 17 日至 XNUMX 日當週收到軟體更新的三星裝置清單。具體來說,它與行有關 Galaxy S10和Note 10, Galaxy Note 10 精簡版, Galaxy A32 5G, Galaxy A52s 5G, Galaxy M23, Galaxy M33 5G, Galaxy S21 FE, Galaxy X蓋5a Galaxy 選項卡 A7 10.4 (2020)。

適用於系列型號 Galaxy S10 和 Note 10 以及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10 精簡版, Galaxy A32 5G, Galaxy A52s 5G, Galaxy M23, Galaxy M33 5G A Galaxy S21 FE,三星開始發表XNUMX月安全性修補程式。在行 Galaxy S10附有更新的韌體版本 G970FXXSFHVF1 並且是第一個抵達波蘭、德國或瑞士等地的人car斯卡,線路旁邊 Galaxy Note 10版本 N970FXXS8HVE9 是第一個在 Švý 推出的產品carsku,你 Galaxy A32 5G版 A326KKSU3BVF1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韓國的,u Galaxy A52s 5G版 A528BXXS1CVF1 並且是第一個在義大利、荷蘭或英國等地推出的 Galaxy M23版本 M236BXXU1AVF1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歐洲各國的,u Galaxy M33 5G版 M336BXXU2AVF2 是第一個在烏克蘭和俄羅斯上市的 Galaxy S21 FE 附帶韌體版本更新 G990EXXU2CVF1 他們是泰國第一個收到它的人。與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手動檢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設定→軟體更新→下載並安裝.

65 月的安全修補程式總共修復了 48 個與隱私和安全相關的漏洞,其中大部分(具體而言 XNUMX 個)由Google修復,其餘由三星修復。一些錯誤與 SIM 資料存取、遠端程式碼執行、不正確的存取控制、MAC 位址資訊和攝影機存取有關。在此更新發布之前,駭客能夠遠端停用手機的軟體。與三星帳戶以及 Wi-Fi 和藍牙連線相關的漏洞也已解決。

耐用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XCover 5 和平板電腦 Galaxy Tab A7 10.4 (2020) 開始接收更新 Androidem 12 和上層建築以及 One UI 4.1。在 Galaxy XCover 5 攜帶更新韌體版本 G525FXXU5BVE5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舊大陸各個國家的,u Galaxy Tab A7 10.4 (2020) 版本 T505XXU3CVE7 並且是第一個可用的,除其他外, 捷克,在斯洛伐克、波蘭、德國、匈牙利、法國、西班牙或英國。這兩個更新都包含 6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