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有兩種產品出現了爆炸式增長:Chromebook 和 Zoom。但現在谷歌宣布將於 8 月關閉 Chromebook 上的 Zoom。

該應用程式已推出多年,提供對“Zoom”會議的簡單訪問,但沒有附加功能。對於大多數應用程式來說,該應用程式受到了嚴重限制,並且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發布任何更新了。

 

該應用程式關閉的原因是它是基於過時的技術構建的。這是因為它是 Chrome 的“傳統”應用程序,多年來一直沒有相關性。在此背景下,讓我們回顧一下Google在2020年XNUMX月宣布將逐步結束所有平台上的Chrome應用程式。為了 Windows、Mac 和 Linux 支援正好一年前結束。從本月起,Google也將終止對這些應用程式在 Chrome 作業系統上的支援。

作為替代,Chromebook 用戶可以使用應用程式 Chrome 版 Zoom - PWA (PWA 代表漸進式 Web 應用程式)去年推出。它是原版遊戲的裝備更好的版本,其工作方式與專業版類似 Windows 和macOS。它具有熟悉的用戶介面,並提供包括背景模糊在內的高級功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