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全球流行的聊天服務 WhatsApp 現在終於允許您從 Android烏娜 iPhone。到目前為止(從去年夏天開始),只能反過來。一個新功能 他宣布 Meta Mark Zuckerberg 本人的負責人(WhatsApp 所屬)。

這項新功能有助於解決 WhatsApp 長期存在的問題,即在兩個作業系統之間傳輸聊天記錄一直存在困難。從一個人轉移對話很容易 iOS 設備到另一個設備或從一個設備 android一個設備到另一個設備,但通常不在兩個不同系統之間。轉移過程僅適用於新的或恢復原廠設定的 iPhone 並使用現有的 iPhone android應用 過渡到 iOS (這已經有助於移動聯絡人、日曆條目或簡訊)。首次設定 iPhone 時,選擇“將資料從以下位置移動” Androidu(將數據從 Android),然後按照中的說明進行操作 androidov 應用程式。一旦是 iPhone 完成設定後,打開 WhatsApp 並使用您原來的電話號碼登入。然後您現有的應該會出現 android對話歷史記錄。

轉帳要求您 androidov 手機開機 Android5 及更高版本,並安裝了 WhatsApp 版本 2.22.10.70 及更高版本 iPhone 他曾經 iOS 版本 15.5 並安裝了 WhatsApp 版本 2.22.7.74 或更高版本。此外,兩個裝置必須連接到充電器和相同 Wi-Fi 網路(或 android連接到 iPhone 熱點的裝置)。

申請前往 iOS 在 Google Play 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