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顯然,三星計劃在今年夏天推出更便宜的智慧型手機版本 Galaxy S21FE。新版本已經在歐洲多家網路商店上架,看來它將帶來令人驚訝的硬體變化。

新版本 Galaxy S21 FE將根據網上商店 IT關係 a Technet的 取代 Snapdragon 888 或 Exynos 2100 晶片,為效能明顯較弱的 Snapdragon 720G 晶片組供電。否則,它應該具有與標準相同的參數 Galaxy S21 FE,即具有 FHD+ 解析度的 6,4 吋顯示器、8 GB RAM 和 256 GB 內存,解析度為 12、8 和 12 MPx 的三鏡頭以及容量為 4500 mAh 的電池。由於使用了功能較弱的晶片,新型號的售價應低於標準型號。上述電子商店預計從 30 月 XNUMX 日起有貨。

如果你認為三星今年會推出一款新的“廉價旗艦”,那麼 Galaxy S22 FE,我們可能會讓你失望。據 SamMobile 網站消息稱,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無意這樣做。該網站補充說,未來我們「很可能」不會再看到任何 FE(粉絲版)模型。這絕對是一種恥辱,因為 Galaxy S20FE 就連S21 FE的價格也相當實惠,深受使用者歡迎。畢竟我們也是。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