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成長為智慧手錶佩戴者。造成這種情況的因素很多。首先,身為機械收藏家,我很遺憾自己成為了一名所謂的OWG(One Watch Guy),而且還有許多我經常不使用的功能中的智能功能。但它就在這裡,而且一點也不壞。 

我拒絕在手腕上佩戴任何智慧型裝置的另一個原因是,時代如此發達,我只是不想再隨身攜帶另一件電子產品。但一旦你嘗試類似的設備,你就會發現你完全沒有必要為自己辯護。這樣的設備不會限制你,反而會讓你走得更遠。是的,整個手錶系列現在都閒置了,但這對她來說反而有利。

更換皮帶輕而易舉 

如果您擁有手機 Galaxy 三星品牌,為您提供多種智慧穿戴電子產品選擇。我經常使用 Garmin 設備,但還有什麼比三星手錶更好地與三星手機結合使用呢?經典型號也提供基本款 Galaxy Watch4 兩大優勢-更大的 46 毫米錶殼和旋轉錶圈。

Galaxy Watch4“ Watch然而,4 Classic 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就 46 毫米而言,問題在於矽膠錶帶可能不適合較弱的手。這正是我的情況。在手腕處,手的直徑突出了,不美觀,因此佩戴手錶一點也不舒服,儘管錶帶在其他方面很舒服。所以嘗試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更換它。

在製錶領域,錶帶將錶殼固定到位。要操縱它們,您需要一個稱為拾取工具的工具。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為了盡可能輕鬆地更換錶帶,這些柱子上有出口,您只需拉動即可將錶帶從錶殼中釋放出來。簡單得就像打臉一樣。穿起來也同樣容易。 Galaxy Watch4 沒有任何作為 Apple Watch,具有原廠錶帶附件,因此您可以在此處使用任何錶帶。如果是46毫米經典款,則只需將錶帶寬度保持在20毫米即可。

直覺的控制 

雖然一開始我有點害怕46mm的尺寸,但最終它是完美的尺寸。這也是由於錶腿沒有明顯延伸,因此它們也適合直徑17,5公分的手腕(更換錶帶後)。手錶的初始設定其實很簡單,這也適用於錶盤的個人化程度,將其設定為自己的形象。然後您就可以開始享受他們的便利了。

原本克制的意見被相當多的熱情取代。首先,這款腕錶採用黑色PVD表面處理,看起來非常出色,優雅又低調。他們的 OLED 顯示器就那麼大,最重要的是,它看起來真的很漂亮。這並不是像Garmins那樣的像素化荒野,這是他們最大的毛病。還有那個邊框…

Galaxy Watch4 透過觸控螢幕、兩個按鈕和邊框本身進行控制。在基本模型中它是虛擬的,但在經典模型中它是物理的。我真誠地希望三星不要在未來的版本中取消它,因為它不僅是一個很棒的功能,而且看起來很棒,即使用濕手或戴著手套操作也感覺很棒,而且通過延伸到顯示屏之外,它還覆蓋了它。各方面都很完美。

哦,體力 

寫下手錶能做和不能做的所有事情是沒有意義的。有活動、睡眠測量、血壓、心率、心電圖、壓力、連接設備的通知、安裝應用程式的能力等等。您只需從產品頁面下載所有內容即可。但重要的是牠吃多少。

不幸的是,牠吃得很多。三星聲稱電池續航力長達 40 小時。忘了它。關閉「始終開啟」(我不喜歡)並完全正常使用,即一些活動、一些測量、持續監測心率、接收 X 通知,您可以度過經典的一天(不要與 24 小時混淆) ,你還會剩下一點。你不必擔心睡前手錶沒電了,絕對不是。

電池限制所有設備,無論是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TWS 耳機或智慧手錶。 Garmin在這方面領先,但這也是得益於顯示技術。人們說美麗需要付出代價,這並不是沒有道理的。但我願意接受這個美容稅。 Galaxy Watch4 Classic 是三星手機的理想補充 Galaxy,你會發現幾個美麗的景點。如果他們已經說服了一個在手腕上用牙齒和指甲抵制任何聰明的東西的人,他們也會說服你。

Samsung Galaxy Watch4“ Watch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4 Classic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