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這場戰鬥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兩家公司都知道如何選擇最好的房產並出售它們。然而,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就像一個活的有機體,受到最近發生的事件的巨大影響。銷售額下降了 11-15%,這可能會暫時結束這場產品銷售領先地位的競爭。

這兩個競爭對手的銷量佔迄今為止所有手機銷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儘管困難重重,但憑藉著品質和最新的創新,它仍然保持著自己的地位。但這些價值不僅僅是免費的,因此您還必須指望您還將為手機節省費用。

製造商的表現如何?

我們可以說他們倆都非常有能力。他們每年都會推出一款新型號,每次都以其參數脫穎而出。典型的元素是 漸進式存取顯示屏, 高階相機, 高效能 和品質設計。但三星提供的型號是 更實惠。除了其旗艦產品外,它還發布 動員 即使只有幾千克朗。此外,許多手機都配備了特殊的柔性顯示器。

如果您是其中之一的用戶,您肯定知道 最好的照相手機 它來自蘋果。整個新系列提供了一個經過調整的作業系統,其效能比 Android。但每種產品都有其缺陷。因此,儘管他們有著完美的外表和 優質相機,您可能會因為缺少只有三星才能提供的某些改進而感到困擾。

螢幕和其他佈局

作為一家優秀的螢幕製造商,三星能夠為您帶來比任何人都更好的畫面和舒適度。不像 Apple 和三星 他可以自己製作顯示器,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它們往往會便宜一些。這就是為什麼 Apple 他們必須依賴其他製造商的生產,而這些製造商也決定了他們的價格。如果您已經擁有他的手機,請務必堅持使用該品牌。

如果你在愛情上更加開放 作業系統 Androidu 你有目的地去尋求平衡 價格和設施的比率,而是考慮購買三星產品。無論您是在選擇型號還是在公司之間做出決定,請務必避開兩個品牌的粉絲。他們很少能為您提供正品,並且在許多情況下他們甚至沒有給定價格範圍內的產品。然後你最終會比較蘋果和梨。一旦您選擇了,請不要忘記前往 價格對比 並進行研究。

iOS 尼波 Android

iOS

它是專為手機設計的作業系統 iPhone od Apple。我們能夠先見到系統 在2007,當他應該只服務 MacOS,這應該是原來的 iPhone。後來,它被修改,從而創建了一個更好的用於行動裝置的系統。所以我們越來越多地在多媒體播放器中見到他 iPod touch 和 iPad 平板電腦。

優點

  • 長期軟體支援
  • 快速可用的系統更新
  • iMessage 和 FaceTime 服務
  • 極度重視用戶資料安全
  • 完美連接
  • 危害最小的應用程式

Android

Android 是一個不斷發展的作業系統 由Google改進,如今幾乎所有手機製造商都在使用。它被稱為所謂的 開放作業系統 並擁有幾乎無限的定制可能性。

優點

  • 他們可以選擇安裝 Google Play 商店以外的應用程式
  • 它在 Google Play 上提供了更多的應用程式選擇
  • 它為各種用戶修改提供了開放性
  • 您可以透過藍牙發送照片
  • 顯示適應鎖定螢幕
  • 即使對於技術天賦較差的人來說也更清楚
  • 它具有更複雜的多任務處理能力
  • 更好地管理已儲存的文件

正如您所看到的,這兩個系統都有許多優點,但也有缺點。但如果你在選擇手機,那就把作業系統放在最後,而不是放在其他參數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