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段時間以來,許多智慧型手機用戶 Galaxy S22超 在官方的 論壇 他向三星抱怨 GSM 網路問題和電話斷線。經過幾次韌體更新後,情況似乎有所改善,至少對於某些用戶來說是如此。

儘管一些三星客戶仍在其論壇上報告 GSM 問題 Galaxy S22 Ultra 等其他人聲稱他們的問題已透過 XNUMX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解決或至少緩解。這家韓國巨頭已開始發布本月該系列的安全補丁 Galaxy S22 上週,它是第一個在韓國推出的。該系列的更新不僅提高了安全性,還提高了相機應用(具體來說,例如某些情況下的自動白平衡性能、人像影像的品質或相機的整體性能)。

至於困擾當前旗艦頂配機型用戶幾個月的 GSM 問題,三星論壇上的一位貢獻者指出,這些問題只發生在手機的網路上。某些行動電信商而不是其他行動電信商。如果情況確實如此,那麼 GSM 問題可能與某些運營商在 GSM 塔和天線中使用的技術有關。有可能,那就是 Galaxy S22 Ultra無法辨識某些網路設備,XNUMX月的更新可以為許多客戶解決此問題。那你呢?你擁有 Galaxy S22 Ultra,您是否曾經遇到 GSM 網路問題和隨機掉話的情況?讓我們在評論中知道。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