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柔性手機市場排名第一是有充分理由的。其智慧型手機系列 Galaxy Z非常可靠,其目前的型號也是世界上唯一防水的「拼圖」(具體按照IPX8標準)。 Galaxy 據三星稱,Flip3 可以處理多達 200 萬次彎曲,但這似乎只是該設備真正能力的一半。

波蘭 YouTuber Mrkeybrd 決定測試第三個 Flip 的鉸鏈機構的真正承受能力,最終結果令他感到驚訝。測試於 8 月 418 日開始,並於 503 天後結束,並進行了現場直播。在此期間,手機總共被彎曲了 XNUMX 次。

結果確實令人驚嘆,顯示三星對其「彎曲機」中關節機構的耐用性極為重視。因此,它對 200 次彎曲的保證似乎過於溫和。然而,這裡應該指出的是,在大約 350 次彎曲之後,接頭開始有點鬆動,有時折疊得不太正確。所以三星有可能保證「僅」200萬次彎曲 無縫的 開啟/關閉手機。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