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他用三星手機拍攝了一段獨特的恐怖主題夜間模仿短片 Galaxy 《S22 Ultra》導演馬蒂亞什法拉。為此,他使用了該系列所有智慧型手機都配備的夜視功能 Galaxy S22讓您即使在低光源條件下也能創作專業影片和照片,將全面取代專業相機。剪輯中的主要角色由非演員揚·斯沃博達(Jan Svoboda)和巴拉·西萊卡(Bára Cielecká)(又名杜霍夫卡)扮演,後者是一位著名的捷克小土豆。

「Matyáš Fára 是一位年輕有為的廣告導演,他在作品中結合了當代視覺敘事技巧。曾為Škoda、Pilsner Urquell、Puma、Vodafone、Jägermeister等品牌拍攝過廣告。我們選擇它作為廣告的原因是它將視覺細節與電影敘事和新技術相結合,」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公司行銷總監馬丁·馬雷克 (Martin Marek) 說道。

該廣告主要針對 Z 世代(90 年代中期至 2012 年出生)的年輕智慧型手機用戶,他們真正理解真實自我表達的概念,並自豪地慶祝這一點。借助三星夜間攝影功能,他們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時間表達自己的真實自我- 因此,絕對每個人,甚至是被誤解的吸血鬼作為剪輯的中心人物,都可以向世界展示他們的活力和真正的獨特性。 「用手機拍攝對我來說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我不知道對他有什麼期待,但最終這幾乎與經典的鏡頭拍攝沒有什麼不同,」該廣告的首席推廣人簡·斯沃博達 (Jan Svoboda) 說道。

拍攝工作更加多樣化,不需要大量的工作人員

「我們在拍攝過程中克服了技術限制,這是一次有趣的經歷。我們測試了手機,選擇了最有效的程序(使用穩定器手動拍攝),並以利用手機的所有優勢的方式規劃所有鏡頭,」導演 Matyáš Fára 解釋道。使用手機拍攝可以實現更快的變化,並且不需要如此龐大的攝影組。 「然而,在決賽中,程序與使用專業攝影機拍攝時相同,」Matyáš Fára 指出。

「在拍攝過程中,我們結合使用了三星原生應用程式進行攝影和拍攝,並使用 H.264 編解碼器進行拍攝,」導演描述道。船員有35人。其結果與使用昂貴的專業技術設備拍攝的剪輯非常相似。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代表了今年高階智慧型手機系列的最高型號 Galaxy S22是世界上最好的智慧型手機之一。 Nightography 專業相機代表了一場行動攝影革命。即使在低光源條件下,您也可以拍攝銳利清晰的照片。由於巨大的感光元件和可變形的像素,即使是夜間拍攝的照片也始終明亮銳利。 Expert RAW 應用程式可讓您拍攝 RAW 格式的影像並立即使用它們。它們直接在圖庫中編輯,用戶將它們發送到更大的螢幕進行額外編輯或方便地與其他用戶共享。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