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末,我們向您通報了行銷活動 人造皮 一位三星社群經理在三星會員應用程式中發布了帶有通用 iPhone 圖像的橫幅廣告。這家韓國巨頭現已承認錯誤並糾正了橫幅設計。網站指出 Android 權威。

貿易代表 Galaxy Store在三星官方社群論壇上發表以下聲明: 「你好,他在這裡 Galaxy 店鋪。負責人在修改設計原始檔的過程中出現了錯誤。橫幅圖像將於今天進行編輯和替換。感謝您對我們的服務的關注 Galaxy。我們將始終努力改進它們。 事實上,橫幅現在顯示的是通用的,而不是上一代 iPhone 典型的帶有寬切口的手機 android有圓孔的手機。

相關社群經理可能使用通用圖像和資源來創建促銷橫幅,但沒有意識到它們連結到 iPhone。對於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來說,類似的行銷失誤並不罕見,但人們希望這家全球智慧型手機第一的公司對這樣的事情要小心。顯然沒有人檢查那位社群經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