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年最受期待的設備之一——柔性手機的第一張照片已經洩露 Galaxy 來自翻轉4。由此可見,在設計方面,它與其前身幾乎沒有什麼不同。

Galaxy 來自 Flip4 推特帳號發布的照片 科技對話電視 乍看之下和「三」幾乎一模一樣。唯一稍微更明顯的區別是外部顯示器稍大一些,根據「幕後」報道,其尺寸至少為 2 吋(前身為 1,9 吋)。另外,這款手機採用霧面灰色,給人一種優雅的感覺。

Galaxy 根據非官方消息,Flip4將搭載高通最新高階晶片 驍龍 8+ 第 1 代, 8 GB 運作空間和最大內部空間的兩倍 回憶錄電池容量為 3400 或 3700 mAh,支援 25 W 快速充電,並改進了鉸鏈,因此其柔性顯示器應該具有不太明顯的視覺效果 。和另一個「彎道超車」一起 Galaxy Z折4 和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將根據 洩漏 自上週10月XNUMX日發布以來。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