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Mapy.cz 是最好的導航應用程式之一。它不僅可以裝在汽車或摩托車或自行車的車把上,還可以裝在遊客的口袋裡,甚至划船者的桶子裡。他們提供了很多選項和定制路線,在您去某個地方之前了解一下是很有必要的。這不僅可以節省您的公里數,還可以節省能源。在這裡,您將找到 5 個 Mapy.cz 提示和技巧,幫助您進行規劃。

普日赫斯特塞 

這是一個相當瑣碎的建議,但實際上是最重要的。在它的幫助下,您將在您使用的設備之間同步內容,並且您還可以訪問保存不同的信息,而無需再次搜索。你只需選擇它 三行圖示 然後點擊頂部的選單 登錄。然後填寫您的電子郵件並透過電話號碼驗證登入。就這些。

保存路線 

選擇點 A、指定點 B 或新增您需要的任何其他航點。當然,輸入的越多,安排的時間就越長,而且關閉應用程式後再次進行也會很煩人。因此,當您登入後,您可以儲存日程安排並稍後加載。要做到這一點,只需在規劃面板上行並在左下角輸入報價即可 強加。您也可以命名路線並在右上角確認儲存。如果您給出三行圖示並選擇選單 我的地圖,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您已儲存的。一旦您點擊所選的一個,它就會立即出現在地圖上。

路線共享 

如果您想與某人分享您的路線而不向他們發送非活動螢幕截圖,您可以向他們發送指向您的日程安排的特殊連結。當對方點擊它時,如果他們也使用 Mapy.cz 應用程序,您的地圖將顯示給他們。規劃完成後,向上捲動面板並選擇選單 分享。您不僅可以透過快速分享功能,還可以透過交流平台進行分享。

路線選擇 

在您的規劃過程中,您一定注意到 Mapy.cz 可以為汽車、行人、騎自行車的人、越野滑雪者和划船者規劃路線和路徑。然而,在前三種情況下,提供了更詳細的確定。對於汽車,您可以選擇交通繁忙的快速汽車、快速汽車或可以避開付費路段的短程汽車。對於行人來說,你可以選擇一條遠足路線或一條短路線,也可能通往標記之外,但你不應該走那麼多公里。如果是自行車,您可以規劃山路或公路路線 - 當然,每條路線都通往不同的地方,因為使用公路自行車,您不會被引導到森林小徑。

補充 informace 

最重要的是,另一處適合遊客和騎自行車的人 informace,它會告訴您有關路線的更多信息,但乍一看可能不可見。首先,是天氣。規劃路線後,再次向上驅動面板並開啟選項 路線上的天氣。然後,您可以根據計劃切換是否要查看溫度、降水量或風力強度。如果在面板中進一步向下捲動,您可以查看路線的高度剖面。它會告訴您上升和下降計劃的進展。線越直,路徑就越容易(附圖中的路徑確實很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