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期待已久的夏天終於來臨了,隨之而來的還有許多有趣又好玩的活動。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為您帶來了另一批在暑假期間可能派上用場的應用程式。

Eventbrite

您終於去度假了嗎?您是否想知道您所在的地區是否正在舉辦任何有趣的文化或其他活動?一個名為 Eventbrite 的應用程式會告訴你。無論是音樂會、戲劇表演,也許還有各種有趣的課程或講座,您都可以在Eventbrite找到您需要的一切,您也可以在這裡自訂個別資訊的顯示參數。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蓋亞GPS

如果您打算度過夏天,除此之外,還打算去大自然中旅行和徒步旅行,那麼名為 Gaia GPS 的應用程式肯定會派上用場。它提供了規劃路線和導航的能力、保存詳細且準確的地形圖的能力、發現新路線的能力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調酒師 - 雞尾酒配方

您正在為朋友組織聚會並想用自己的調酒技巧給他們帶來驚喜嗎?或者您只是想在夏日的夜晚在家準備一杯美味的雞尾酒?您可以使用調酒師 - 雞尾酒食譜應用程式來提供幫助。在這裡,您會發現大量帶有照片和程序的易於理解的說明,您還可以輸入您當前擁有的成分列表,應用程式會建議合適的雞尾酒供您混合。

在 Google Play 下載

UVIMate - 現在的紫外線指數

夏日的陽光無疑是偉大的,但它也可能是危險的。您絕對不想在度假時冒被曬傷的風險,也絕對不想讓自己不必要地暴露在危險的紫外線輻射下。透過 UVIMate - UV Index Now 應用程序,您可以隨時輕鬆了解您所在位置的紫外線指數,並根據您的服裝、戶外活動甚至您打算使用的防曬霜的 SPF 係數進行調整。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星際漫步2

溫暖、晴朗的夏夜也常吸引人去觀察夜空。當然,您可以不使用此活動的應用程序,但如果您將 Star Walk 2 下載到您的智慧型手機,您的觀星活動將呈現出新的維度。 Star Walk將為您提供有趣的 informace 如果您碰巧因為多雲的天空而看不到任何東西,Star Walk 可以提供星空的擴增實境視野。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