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你想在龐大的行動應用市場中站穩腳跟,那麼其圖示主要以白色為主,最好再加上紅色或黑色。自 2022 年 XNUMX 月以來,白色一直是用戶最常從 Google Play 下載的應用程式的主導部分。 

正如執行長所說 匯款 Jonathan Merry 表示,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的圖標大約 43% 的面積使用了白色。但確實,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類型。黑色在遊戲中占主導地位,而紅色則在食品和飲料應用程式中占主導地位,社交網路在理想情況下必須採用藍色(例如 Facebook 或 Twitter)。

谷歌播放統計

Data.ai 的數據顯示,2022 年第一季度,用戶在行動應用程式上的支出高達 33 億美元,創下歷史新高。儘管下載量的激增肯定與冠狀病毒大流行有關,而且這一趨勢可能開始放緩,但它在短短兩年內增長了 40%。最常下載的應用程式是 Instagram(另一方面,它有一個非常豐富多彩的圖標)、TikTok、Facebook、WhatsApp、Snapchat、Telegram、Shopee、Facebook Messenger、Spotify 和 Zoom Cloud Meetings。就用戶花銷而言,TikTok 是絕對領先者。但 Facebook 仍擁有全球最多的每月活躍用戶。

Data.ai 進一步報告稱,醫療和健康應用程式每季成長 23%,而健康和健身應用程式每季成長約 20%。因此,Calm 成為最受歡迎的冥想和睡眠應用程式之一也就不足為奇了,儘管您會在 Google Play 上發現大量類似的應用程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