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手機本身 Galaxy A53 5G具有理想的性價比。它是一款中檔設備,提供了該系列的許多改進 Galaxy 同時它仍然可以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如果您想理想地保護其免受意外損壞,您將找不到比 PanzerGlass 更好的解決方案。再次是為了可以接受的錢。 

市場上確實有大量的封面。但如何保護設備,同時又不破壞原始設計?只需伸手去拿透明蓋即可。這正是經過審查的 HardCase,它是所謂的 Clear Edition 的一部分,即完全透明,以便您的 Galaxy A53 5G還是夠突出的。蓋子由 TPU(熱塑性聚氨酯)和聚碳酸酯製成,其中大部分也是由回收材料製成。

抗藥性標準和抗菌處理 

您對保護套最重要的期望當然是其耐用性。三星 PanzerGlass 硬殼 Galaxy A53 5G 通過了 MIL-STD-810H 認證,這是一項美國軍用標準,強調使設備的環境設計和測試限制適應設備在其整個生命週期中所面臨的條件。製造商也指出,所用材料具有不會變黃的特性。因此,您可以確信蓋子在使用第一天後仍然看起來一樣好(除了一些划痕)。也有根據抗菌治療 IOS 22196 和 JIS 22810,可殺死 99,99% 的已知細菌。將其覆蓋在銀磷化玻璃 (308069-39-8)。

使用簡單 

在蓋子的盒子上,您可以找到如何將其安裝到設備上以及如何將其取下。您應該始終從相機區域開始,因為這是蓋子最靈活的地方,因為它由於照片模組的出口而很薄。即使是第一次,您也不會在操作上感到笨拙。這真的非常容易。由於其抗菌表面處理,蓋子上有一層需要撕掉的薄膜。無論您在蓋上蓋子之前還是之後執行此操作都沒有關係。相反,在戴上蓋子之前,盡量不要觸摸蓋子的內部,否則指紋和其他污垢可能會被看到。

控製手機蓋內的手機 

封麵包含 USB-C 連接器、揚聲器、麥克風、相機和 LED 的所有重要通道。音量按鈕和顯示按鈕被遮蓋,因此您可以透過突出部分按下它們。但很舒服。如果您想存取 SIM 和 microSD 卡,則必須從裝置上取下蓋子。它還限制了由於手機相機的輸出而在平坦表面上可能出現的晃動,因為手機相機與同一平面對齊。將設備固定在保護套中是安全的,因為它不會以任何方式滑動,其角落經過適當加固,以盡可能保護手機。

如果我們拋開蓋子背面可能難看的指紋痕跡,實際上沒有什麼可批評的。畢竟,當您「觸摸」蓋子時,這種現像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設計盡可能謹慎,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外殼的價格為 699 捷克克朗,就其特性而言,這絕對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因為您知道花的錢會得到盡可能高的品質。如果您的裝置上有防護玻璃(例如 PanzerGlass),那麼它們不會以任何方式相互幹擾。

適用於三星的 PanzerGlass 硬殼保護殼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3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