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夏季的天氣有時會像坐過山車一樣變化無常。熱帶高溫與陣雨交替出現,暴風雨也即將來臨。為了盡可能減少天氣給您帶來的意外,建議您在智慧型手機上安裝一個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總是會及時告訴您外面有什麼在等著您。您是否有自己喜歡的天氣應用程式未出現在此列表中?在評論中與我們分享。

天氣條件下

In-Počasí 是一款流行且可靠的國內應用程序,可利用它您可以輕鬆了解未來幾小時和幾天的天氣預報。您還可以找到文字預報、突然變化警告,還可以查看雷達圖。 In-Weather 還提供美觀的桌面小工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赫穆

許多用戶也喜歡捷克水文氣象研究所的應用程式。它提供可靠且相對準確的天氣預報、警告,還提供蜱蟲活動和其他季節性的預測 informace。當然,您可以在此處保存您的首選位置,並使用雷達監控地圖。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文圖斯基

Ventusky應用程式也比較受用戶歡迎。除了傳統的預測外,它還提供清晰的圖表、表格和地圖,包括整個世界的 3D 視圖。無論您對風向和強度、氣溫、氣壓、降水量或雲量感興趣,您都絕對可以信賴 Ventusky。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流星 流星雷達

如果您主要喜歡在帶有雷達圖像的地圖上關注天氣,我們可以推薦 Androworks 的 Meteor Meteoradar 應用程式。在這裡,您可以找到帶有雷達圖像的準確地圖,而天氣預報和相關參數的顯示可以在應用程式中詳細自訂。當然,您的智慧型手機桌面上還有一個小部件。

在 Google Play 下載

閃電警報

如果您對夏季的雷暴和閃電感興趣,您一定會喜歡閃電警報應用程式。無論您是否對雷暴有驚慌的恐懼,或者相反,您屬於熱情的閃電獵人,這並不重要。閃電警報始終可靠地警告您,不僅有即將來臨的風暴,而且還可以向您顯示閃電的發生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