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高通幾週前推出了新的旗艦晶片 驍龍 8+ 第 1 代 並且已經在努力開發其繼任者(可能命名為 Snapdragon 8 Gen 2)。 informace.

根據知名爆料數位閒聊站透露,驍龍 8 Gen 2 的處理器核心配置相當不尋常,分別是 3 個大 Cortex-X720 核心、710 個中型 Cortex-A510 核心、740 個同樣是中型 Cortex-A730 核心。和三個小Cortex-AXNUMX 內核。因此,它顯然將是有史以來第一個使用四集群處理器配置的行動晶片組,因為當前的晶片組使用三集群處理器配置。圖形操作將由 Adreno XNUMX 晶片處理,據說該晶片與當前的 Adreno XNUMX 構建在相同的架構上(但是,它可能會以更高的頻率運行)。

與3 年的X720 和A30 核心相比,Cortex-X1 和Cortex-A78 核心的效能提升高達2020%,與目前的Snapdragon 8 Gen 1 相比,提升幅度較小。Snapdragon 8 Gen 2 應該採用8nm 製造,例如Snapdragon 1+ Gen 4採用台積電工藝,這意味著我們不能指望核心頻率有大幅提升。它可能會在 13 月推出,小米 XNUMX 系列可能是第一個使用它的。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