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款適用於手機和平板電腦的 UI 擴展 Galaxy 包含許多基本的內建自動功能 Android 沒有其中之一是 Bixby 例程,但另一個也是智慧建議。這些確實很有用,但也可能不必要地惹惱您。如何關閉Smart Suggestions以及它們的其他設定並不複雜。 

智能建議力求提供您有用的操作。這是什麼意思?使用三星鍵盤,您將收到基於訊息、您造訪的網站和其他活動的文字建議。至於日曆,您將收到基於訊息、圖像和其他活動的新增事件的建議。

此外,還有消息,該功能將為您提供各種操作和提醒或智慧小工具本身(小部件)的建議。但該功能會根據您自己使用設備的方式進行學習並逐漸發展。然後,智慧建議始終以三星級圖示顯示,以便您可以清楚地識別它們。 

如何關閉智慧建議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 進階功能. 
  • 點選 智慧設計. 

頂部的開關顯然是指打開或關閉該功能。但您可以定義下面的其他項目。因此,如果您不想要三星鍵盤建議,但其他人想要,只需將其關閉即可。這樣,您可以更緊密地定義智慧建議,如果您認為在一定限制內仍會使用它們,則不必完全關閉它們。為了保護隱私,此功能運作所需的資料儲存在使用者的裝置上並且永遠不會離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