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畢竟該系列中的所有優質手機 Galaxy 憑藉 S22,我們獲得了一系列低階手機。這些是模型 Galaxy A33 5G A Galaxy A53 5G,乍看之下可能很相似,但還是有一些區別。畢竟,請透過他們的直接比較來尋找自己。  

在這兩種情況下,都是中產階級,並且在這兩種情況下都可以預期銷售成功。雖然它們肯定是該系列的模型 Galaxy S22不僅令人愉悅,而且配備精良,而且價格昂貴。因此,商店擁有更便宜的設備,具有更大的潛力。畢竟A系列借鏡了S系列很多,這點在本例中也能看出來,只是在模型上 Galaxy A33 5G以下,以此型號為例 Galaxy A53 5G更多。

較高的型號為我們帶來了令人驚嘆的白色,即白色,較低的型號可能是更令人愉悅的令人驚嘆的藍色,即藍色。這兩種型號還有令人驚嘆的黑色或令人驚嘆的桃色可供選擇。除了許多參數之外,它們還共享顏色組合。當更高型號的概念更接近該系列時,您可以識別包裝上已經存在的差異 Galaxy S,較低的型號因此使用滑出式盒子。但你在其中都找不到充電適配器。

顯示和尺寸 

您會清楚注意到的第二件事是顯示器。是和模型有關係的 Galaxy A33 5G 6,4吋FHD+ Super AMOLED,解析度為2400×1080, Galaxy A53 5G 具有相同的技術和分辨率,但大了 0,1 英寸。但這還不是主要的事情。第一個提到的是 Infinite-U 型,而第二個提到的是 Infinite-O 型。只是 Galaxy 因此,A53 5G 提供了更少分散注意力的鏡頭,並且還增加了 120 Hz 的顯示更新率。 Galaxy A33 5G 的頻率為 90 Hz。

然而,這些設備在尺寸上確實非常相似,你無法用肉眼分辨出差異。然而,事實是 Galaxy A53 的顯示器邊框明顯較小。模型 Galaxy 然而,S21 FE 無法與之相比,它已經擁有非常少的功能,就像它的整個系列一樣。 Galaxy A33尺寸為74,0 x 159,7 x 8,1毫米,重量為186克,型號 Galaxy A53尺寸為74,8 x 159,6 x 8,1毫米,重量為189公克。

當然值得注意的是,這兩款機型的防水等級都達到了IP67級別,並配備了康寧大猩猩玻璃5。不過,與框架相比,背面是塑料的,與該機型相比 Galaxy 然而,S21 FE 5G 給人的感覺有點不太耐用,儘管其帶有單一相機端口的 Ambient Edge 設計看起來很棒。非常好。主觀上甚至比你更好 Galaxy S21 FE。

相機 

現在判斷還為時過早,當然我們將為您帶來所有相機的詳細測試。至少,這是它們的規格,清楚地區分了兩種型號,乍看之下就知道誰在紙面上佔上風。 

相機規格 Galaxy A33 5克 

  • 超寬:8MP f2,2 
  • 主要的:48 MPx f1,8 OIS 
  • 對於景深:2MP f2,4 
  • 萬客隆:5MP f2,4 
  • 自拍:13MP f2,2 

相機規格 Galaxy A53 5克 

  • 超寬:12MP f2,2 
  • 主要的:64MPx f1,8 OIS 
  • 對於景深:5MP f2,4 
  • 萬客隆:5MP f2,4 
  • 自拍:32 MPx f2,2 

性能和電池 

當然,它不是頂級的,但這並不是任何人對這兩款手機的期望。兩款機型均配備 Exynos 8 1280 核心處理器,RAM 記憶體為 6 GB,較高型號為 8 GB,儲存空間為 128 GB,較高型號為 256 GB ,也支援最大 1 TB 的 microSD 記憶卡。兩款機器均配備 5000mAh 電池,並支援 25W 超級快充。你會徒勞地尋找無線。他也駕駛這兩種車 Android 12 個,附一個 UI 4.1。 Wi-Fi 為 802.11 a/b/g/n/ac (2,4 G + 5 GHz)、藍牙 v 5.1,當然還有 5G。

那麼該選擇哪一個呢? 

現在還為時過早,等待照片比較和個人評論。但如果你不耐煩的話,這兩款手機都還不錯。它們在設計方面非常成功,矛盾的是(但純粹是主觀的)我更喜歡較低的型號,這也歸功於性價比。但令許多細節專家震驚的肯定是「僅僅」具有 90Hz 更新率的 Infitity-U 顯示器。然而,如果你不是一個要求很高的攝影師或狂熱的遊戲玩家,它也能承受得住。

但還是這個價格。官方的是基本款的 Galaxy A33 5G 售價 8 捷克克朗, Galaxy A53 5G 的售價為 11 或 490 捷克克朗。但如果我們考慮基本版本,則由您決定是否為 A 12 型號提供的更多功能支付額外的 990 美元。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A33 5G和A53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