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全球流行的導航應用程式 Google 地圖最近獲得了多項新的實用功能,例如新功能 視圖 或模式增強 街景。現在又增加了另一個新奇的東西:空氣品質指數(AQI)。

為此,應用程式中新增了一個新的地圖圖層,使用者​​可以透過點擊搜尋列和建議輪播選單正下方的圓形按鈕來存取該地圖圖層。右下角的公共交通、COVID-19 和野火資訊旁邊會出現一個綠色的 AQI 圖示。

進入空氣品質圖層後,目前地圖顯示會縮小。圖釘將出現在最大位置上方,並且透過點擊任何彩色點將顯示特定位置。使用者將看到空氣品質指數,這是空氣健康的衡量標準(在美國,它採用 0-400+ 的等級形式),以及在以下情況下進行戶外活動的建議: informace 最後更新並連結到更多內容 informace。谷歌已經開始在美國發布行動版地圖的新功能,它應該會在未來幾天或幾週內到達其他國家。

Google Play 中的 Google 地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