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還記得,中興通訊上個月推出了其“超級旗艦” 軸突40超,大膽與其參數競爭 三星 Galaxy S22超。現在,這家中國公司宣布這款手機即將進軍國際市場,將於本月稍後上市。除此之外,它將在此處提供。

Axon 40 Ultra 將於 21 月 8 日起在中國境外上市。它將提供 128/12 GB 和 256/830 GB 的記憶體配置,其中第一個在歐洲的售價為 20 歐元(約 500 捷克克朗),第二個為 950 歐元(約 23 捷克克朗)。在這種情況下,讓我們回想一下,具有 400 GB 作業系統和 16 GB 或 512 TB 內部記憶體的變體也在中國銷售,該型號可能要稍後才會進入國際市場。

提醒一下:Axon 40 Ultra 配備引人注目的 6,81 英寸 FHD+(1116 x 2480 像素)AMOLED 顯示屏,刷新率為 120Hz,並由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組供電。手機還擁有副顯示器自拍相機(64MP)。電池容量為8mAh,支援16W快充。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