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向全球發布第三個測試版 Androidu 13.即使我們在這裡找到新聞和各種改進,一切都被調整到完美而不是增加數量。這很好,因為平台的穩定性才是最重要的。新的 5 個最佳功能是什麼 Androidu 13 Beta 3 你會找到嗎? 

首先,應該考慮到 Android 13 Beta 3 與 Pixel 4 (XL)、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Pixel 5a、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手機相容,因此所述功能和選項也適用於這些手機。

電池小工具 

Na Android在 12 上,電池小部件的最小配置是 2×2,其中提到的小部件周圍有許多空白空間 informace。已經是測試版 2 Android在 13 中,它試圖以實用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事實上 Beta 3 更進一步,允許您將小部件的大小更改為 2x1,而且還可以更改為 5x1,同時顯示三個項目,當涉及到手機時電池以及連接的耳機等。未來甚至可能會在這裡看到 Pixel Watch.

像素啟動器 

在當今的 Pixel 手機上,您可以進行設置 壁紙和風格 允許您自訂裝置主畫面上的圖示佈局。這些選項的範圍從 2x2 到 5x5 佈局。但正如 Google I/O 大會上所說,Pixel 系列正準備擴展到平板電腦,因此即使是更大的 5x5 佈局也可能不太理想。最新的 Android 因此,13 Beta 3 為 Pixel Launcher 引入了更大的網格尺寸,將其增加到 6x5(即六列五行)。但這個新網格僅在您使用足夠大的設備時才會啟動。

像素啟動器

指紋設定 

Pixel 6a 和 Pixel 7 尚未正式上市,這意味著新的螢幕下指紋設定 UI 目前僅限於 Pixel 6 和 6 Pro。如果您要更新已預先註冊生物辨識資訊的設備,您可能永遠不會看到這個新的使用者介面。不過,重新登記指紋時,您可以從系統 Android 13 Beta 3 可以看到新的動畫和指南,幫助您更好地掃描指紋。當然,目標是確保防止僅在以前的形式中出現的問題。

粗體手勢欄,如 z iOS 

如果你使用手勢控制的方式,那是在系統中 Android 13 Beta 3 導覽列更新為稍寬。然而,在決賽中,這很容易讓人想起著名的手勢 iOS。雖然這無論如何都不是一個巨大的變化,但這實際上是自該選項引入以來導航列與手勢控制相關的第一個變化。 Androidu 10. 導覽列區域 Android在 13 Beta 3 上,它僅在視覺上增加,不會影響主螢幕或應用程式中滑動手勢的功能。

主動手電筒警報 

幾乎每個人、任何型號的手機都會遇到這種情況。有時我們只是“擠壓”並打開一些短路燈而不自知。 Android 13 Beta 3 新增了一項功能來提醒您這一事實。因此,如果您對設備執行某些操作並且手電筒處於活動狀態 - 無論您是否知道,系統都會通知您這一事實。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