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報道,三星顯示器部門Samsung Display正計劃建造一座新工廠來生產OLED面板。她應該為她最大的客戶之一服務,那就是她 Apple。具體來說,它應該生產適用於 iPad 和 iMac 的顯示器。

正如韓國網站所說 電子目前,三星顯示器尚未決定為新工廠,或更確切地說是 Gen 8.5 生產線留出多少預算。他補充說,該公司將在年內公佈支出計劃,並將於明年開始為該生產線訂購設備。最初,該生產線每月可生產 15 個基板,後來增加了一倍。

顯然,三星顯示器希望透過這項措施來確保自己的安全 Apple 作為 OLED 顯示器的客戶。一些產業觀察家認為,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將希望在多個產品類別中改用 OLED 面板,包括未來的 iPad 和 iMac。

三星還尋求成為蘋果生產即將推出的晶片所需的 FC-BGA 基板的供應商 Apple M2。他在周一首次亮相,當時展示了新一代筆記型電腦 的MacBook Pro a Macbook Ai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