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平板電腦系列 Galaxy Tab S8 包括三個型號,屬於製造商的頂級產品組合。 Galaxy Tab S8 是最小的,但在顯示技術和生物辨識認證方面也與 Plus 型號不同。 Galaxy 畢竟,Tab S8 Ultra 的情況略有不同。 Galaxy 但 Tab S8+ 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平板電腦的包裝通常是簡約的,當然,與其他型號(即較小或較大的型號)中的包裝沒有太大區別。除了平板電腦本身之外,包裝中還包含 S Pen 和一對隱藏資訊材料的盒子、用於取出記憶卡(或 SIM)抽屜的工具,當然還有 USB-C 充電線。這裡不用再看了。該公司注重生態環保,不提供適配器。您需要使用自己的電源,最好有足夠的電力來利用快速充電。

石墨色相當令人印象深刻,唯一的缺點是指紋很容易粘在上面,而且使用一段時間後看起來不太好。銀色的顏色則沒那麼引人注目。當您更仔細地檢查設備時,您會發現製造商小心地用箔紙包裹了平板電腦的所有邊緣。所以打開包裝後不要忘記將其撕掉。

更大、更先進 

它有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 Galaxy Tab S8+ 與其較小版本相同,以及記憶體和晶片、連接、感應器、音訊規格。不同之處在於其 12,4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2800 x 1752 像素,精細度為 266 ppi。較低的型號僅配備 LTPS TFT 11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2560 x 1600 像素和 1763 ppi。兩者都具有 120Hz 更新率。

第二個區別是指紋辨識器。較小的型號將其安裝在電源(側面)按鈕中,Plus 型號已將其整合到顯示器中。 Galaxy 由於尺寸較小,Tab S8僅配備8000mAh電池, Galaxy 另一方面,Tab S8+ 為 10090mAh。兩者均支援超級快速充電 2.0(最高 45 W)。

因此,如果您專注於顯示器的質量,決策過程中的主要因素很可能是尺寸。不用擔心重量,基本款重503克,大款僅重64克,尺寸更重要。正是因為較大的型號佔用了更多的空間,所以它也可以更薄。其厚度僅 5,7 毫米,而厚度為 6,3 毫米。否則,它在兩個方向上都較大。不過,它透過顯示器的尺寸彌補了這一點。很難說是小好還是大好。

那麼該選擇哪一個呢? 

儘管我們已經完成了基本模型的測試,現在我們可以使用更大的模型,但仍然很難決定真正選擇哪一個。在這裡,我們在一件淡藍色夾克上看到了同樣的東西,只是尺寸大了一號。但它非常適合。您在 Plus 型號上獲得的所有功能也可以在沒有此名稱的型號上完成。它拍照的速度一樣快,上網的速度一樣快,遊戲運行起來一樣流暢,只是在 Plus 型號上,一切都會更大、更好一點。但很快你的手就會因為使用它而受傷,至少在一開始它也會傷害你的錢包。

正是這些微小的差異導致了價格上的巨大差異,這可能有助於您的決定。 11 吋基本型號起價為 19 捷克克朗,而 Plus 型號起價為 490 捷克克朗。所以相差五千,這絕對是不可忽略的,因為他們為你提供額外的 24 盤子,可能對很多人來說還不夠。

三星平板電腦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Tab S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