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三星健康應用程式獲得了第一個測試版 一個UI Watch 4.5 新更新哪個 她證實,下一代手錶 Galaxy Watch 將不包括經典型號。現在人們發現應用程式中出現了一個新設置,表明 Galaxy Watch5終於可以擁有溫度計功能了。

幾個月前,一份報告在電視上播出,暗示三星將 Galaxy Watch5.添加感測器測量體溫。幾週後,又出現了另一則訊息,聲稱這家韓國巨頭確實想將這項技術添加到其手錶中,但沒有成功。 問題 與溫度讀取演算法的編程,導致功能延遲。但也許最終會完全不同。在 紅迪網 因為現在出現了一張圖像,顯示三星健康中的一個新開關,稱為睡眠期間的皮膚溫度(睡眠期間的皮膚溫度)。

如您所知,現有 Galaxy Watch4 缺乏讀取體溫的硬件,這意味著三星將在 One UI 中添加讀取溫度所需的軟體元件 Watch 4.5 未來車型 Galaxy Watch。如果函數為 Galaxy Watch然而,5 號的發佈時間仍不清楚。然而,考慮到三星近年來在其部分手錶中推出了健康功能(參見例如 Galaxy Watch3和心電圖功能),更有可能的是 Galaxy Watch5人發出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測量體溫。

Galaxy Watch4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