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作為 WWDC22 開幕主題演講的一部分,他說了這麼多 Apple 非常。我們看到了該公司新作業系統的演示,也介紹了在新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中運行的新 M2 晶片。即便如此,許多呈現的東西可能已經出現在使用者面前 Android帶著幾分熟悉。在這裡你會發現6件事 Apple 在 WWDC 2022 上宣布,Google 之前已將它們添加到 Androidu. 

鎖定畫面和自訂 

完全沒有“始終打開”,但能夠完全根據您的喜好自訂鎖定螢幕,包括多種時鐘樣式、字體、顏色等。您甚至可以在此處設定不同的鎖定螢幕,然後根據您的焦點模式在它們之間進行切換設定。小部件也可以在這裡使用。

谷歌在系統中引入鎖定螢幕小部件 Android 4.2,也就是差不多十年前,但進入系統後不久 Android 5.0 棒棒糖取消。然而,三星仍然提供類似的功能,儘管它不再是系統的一部分 Android 但它的 One UI 擴充功能。假設這些小部件確實有用,那麼很可能在未來幾年內推出類似的功能 Android你會回來的

共享照片庫 

Google Photos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能夠與其他人分享相冊,而其他人也可以將自己的照片加入相簿中。它們還包括自動將包含某些面孔的照片共享到指定相簿的選項。在 iOS 16、iCloud 上的照片將獲得類似的功能,儘管通常「Apple」會適當擴展。

用戶將能夠為最多六名用戶建立單獨的共享 iCloud 照片庫。添加到群組庫中的每張照片都可供您與之共享的每個人使用,包括編輯或刪除它的能力。用戶將能夠手動匯入照片,但也會有建議添加包含群組成員臉部等的照片。有趣的是,相機應用程式 iOS 16 還將包含一個指針,將捕獲的照片直接傳送到該群組庫。

郵件改進 

Apple 宣布其 Mail 將在所有作業系統上進行多項改進。發送電子郵件後,您將可以取消它,不乏安排發送電子郵件的時間,以及設定在您有時間時重新發送的情況。當然如此 Apple 它沒有發現美國,因為 Gmail 多年來一直提供這些功能。

十多年來,您一直可以在網站上取消發送電子郵件,當然,後來該功能也進入了行動應用程式。 10年,Google推出了電子郵件提醒的功能,一年後,他們的發送安排也來了。

Apple 地圖和多站支持 

如果你在 Apple 您在地圖上規劃了一條路線,因此現在可以輸入多個站點。當然,自 2016 年以來,Google 地圖也可以做到這一點。但是,它允許您再添加 9 個點,而 Apple 當然,它還得走得更遠,這就是為什麼它最多可以工作 15 站。但地圖上還有更多消息。

該公司在大城市設有基地,試圖提供真正高品質的體驗。不過,捷克尚未被列入名單。新近與 iOS 16 還可以為電子錢包添加新的票卡、監控餘額、充值積分以及了解一次旅行花費了多少費用 - 所有這些都直接在地圖中進行。

聽寫標點符號和表情符號 

Apple v iOS 16 改進了聽寫功能,允許使用者同時使用螢幕鍵盤和語音輸入來輸入和編輯文字。在一個系統中 Android,如果您在語音輸入過程中觸摸鍵盤,設備會認為您已經說完並關閉麥克風。

聽寫 iOS 16

系統中的聽寫 iOS 它還採用了 Pixel 6 中首次展示的功能。它會自動添加標點符號,因此您不再需要發音“逗號”,並允許您聽寫表情符號(例如“笑表情符號”)。但正如你可能猜到的那樣,這個功能首先不會為國內 iPhone 用戶提供。

無需手錶的鍛鍊體驗 

谷歌有Google健身, Apple 我有健康。但健康不在於運動,直到現在 Apple 首創用於鍛煉 Apple Watch。現在它正在改變這一策略,並將為 iPhone 帶來成熟的 Kondice 應用程序,您將不需要使用它 Apple Watch.

健康)狀況 ios 16

即使您手上沒有可穿戴設備,健身應用程式也可以幫助您實現訓練目標。來自 iPhone 運動感應器的數據、您所走的步數、您行走的距離以及來自第三方應用程式的訓練日誌現在可以估算您燃燒了多少卡路里,併計入您的每日鍛鍊目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