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新版本 One UI 使用者介面 Galaxy 每當三星推出新旗艦機型時,人們都會期待。對於靈活的設備 Galaxy 從 Fold4 開始 Galaxy 到目前為止,預計該公司將 Flip4 的 One UI 版本號提高到 4.1.1,類似於該公司去年決定將 Z Fold3.1 和 Z Flip3.1.1 型號從版本 3 升級到 3。現在我們已經確認了。

一位三星代表透過 TizenHelp 進行了此操作,他在論壇帖子中向 TizenHelp 確認了版本號,以回應有關 Good Lock 應用程式之一錯誤的詢問。像往常一樣,三星並沒有對下一次 One UI 更新中我們可以期待的新功能發表評論,儘管 4.1.1 版本大機率不會有那麼多重大變化。

此外,將添加的新功能很可能是三星可折疊手機獨有的。常見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Galaxy 他們可能還會得到一些訊息 One One UI 4.1.1,但如果我們按照去年的模式,它將出現在下一版本 One UI 5.0 中,該版本應該與 Android在13。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