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帶有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是 SMSFactory 木馬的目標,該木馬的行為非常相應。它會隱藏自己,讓您找不到它,然後少量匯款,以便它盡可能長時間地隱藏在您的手機中,並定期竊取您的財務。 

SMSFactory 收到防毒公司的警報 Avast的。它們透過惡意軟體在通常提供各種遊戲駭客攻擊的網站上傳播,但也在提供成人內容或免費視訊串流的網站上傳播。最初,該惡意軟體偽裝成一個可以讓您存取內容的應用程序,但一旦安裝,就找不到它了。

這使得用戶幾乎不可能追蹤應用程式的位置以及您的錢的用途。畢竟,您只有在收到帳單時才會知道這一點,因為該木馬的任務是發送收費簡訊並可能撥打收費電話號碼。當然,用戶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因此,您每年的費用可能高達 336 美元,不到 8 捷克克朗。然而,他的任務並不是把你徹底吸走,因為那樣你就會以不同的方式處理它。這正是降低被發現風險的原因,從而確保攻擊者獲得穩定的收入。

專家們已經遇到過這樣的版本,它能夠複製和提取聯絡人列表,從而可以更輕鬆地傳播惡意軟體。受攻擊最嚴重的國家是俄羅斯、巴西、阿根廷、土耳其或烏克蘭。 Avast 的防毒系統已在超過 165 台裝置上發現了該病毒。在捷克共和國,該木馬僅在少數智慧型手機上檢測到,但不排除它會獲得更大的威力。再次強調,警告是為了不要在您的裝置上安裝任何非 Google Play 內容(即 Galaxy 商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