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設備保養很重要。正是我們使用手機的方式決定了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有多快。畢竟在三星手機中 Galaxy 您還會發現一個同名的函數,它將為您提供多種選擇。如何在不進入設定的情況下盡快優化三星手機? 

設備保養 位於 納斯塔韋尼,點擊選單後您可以在其中查看設備的狀態。它不僅以文字顯示,還以表情符號顯示。如果您超出了藍色和綠色值,則應該以某種方式解決最佳化問題,因為這可能會減慢您的手機速度。這裡有一個選擇 電池, 貯存 a 記憶。每個都提供不同的選擇和選擇。然而,為了優化您的設備,您根本不必來這裡。將小部件新增至裝置的桌面可能更合適。

如何最佳化 Androidu 

  • 長的 將手指放在桌面上. 
  • 選擇報價 工具. 
  • 在這裡找到一個選項 設備保養 並單擊它。 
  • 然後,您可以從可以放置在桌面上的兩個小部件中進行選擇。 
  • 當您點擊其中一個時,選擇然後 添加. 

當然,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放置它。第一個小部件僅提供畫筆圖標,第二個小部件也提供 informace 關於存儲和內存。但重要的是圖標本身。當您點擊小工具中的畫筆時,您的裝置將會被最佳化,系統會向您顯示您節省了多少記憶體或手機已最佳化的資訊。因此,您無需在設定中查找任何內容,即可輕鬆使用此功能。這樣,您可以立即解決許多問題並使您的裝置恢復正常運作。

點選選單 貯存 尼波 記憶 您也可以立即重定向到設定選單 設備保養。按一下此處,時間旁邊出現的箭頭圖示將更新顯示的統計資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