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 3 月,Google為 Pixel 手機帶來了一項功能,讓您可以將使用 Gboard 鍵盤輸入的任何訊息轉換為「很酷」的文字貼紙。昨天,這家美國科技巨頭宣布很快就會向所有人開放這項功能 android裝置.

Gboard 可讓您根據您輸入的內容建立文字貼圖。例如,如果您寫下「親愛的生日快樂」並在訊息中添加表情符號,應用程式將自動使用該文字建立自訂貼紙(並為您提供多種選項供您選擇)。在這裡,谷歌顯然受到了流行的社交網路 Snapchat 的啟發。

此外,谷歌也宣布推出夏季主題的表情符號廚房。總共增加了 1600 多個新表情符號組合。還添加了一系列彩虹表情符號來表示驕傲月,這是美國每年 XNUMX 月舉辦的一項支持 LGBT 群體的活動。在Google宣布的其他消息中,值得一提的是透過 Google Play Points 計畫支援應用程式內購買或聲音擴大機應用程式的新更新,這帶來了改進的背景降噪、更快、更準確的聲音以及改進的用戶介面現在更易於閱讀。

Google Play 上的 Gboar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