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美國再次位居全球最快超級電腦排行榜榜首。 Frontier超級計算機位於田納西州橡樹嶺國家實驗室,自2019年開始開發,目前是世界上最快的超級計算機,也是第一台所謂的百億億次超級計算機。據網站介紹 500強網站 使得 Frontier 的效能達到每秒 1102 exaflops。

Frontier 的速度是排名第二的日本超級電腦的兩倍以上。 TOP500 網站上列出的所有超級電腦的效能均使用 LINPACK 基準測試進行測量,該基準測試測量複雜線性方程組的系統效能。這款超級電腦基於 HPE Cray EX235a 架構構建,並使用與晶片組中的圖形晶片製造商相同的處理器 2200的Exynos,為該系列手機提供動力 Galaxy S22.

全球最快的超級電腦擁有 AMD EPYC 64C 處理器,頻率為 2 GHz。它共有 8 個處理器核心,能源效率為 730 GFlops/W。它也是第二高能效超級電腦(該類別中第一名是其較小版本的超級計算機,該版本擁有 112 個核心)。

儘管 Exynos 2200 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圖形晶片架構之一 (RNDA2),但它無法擊敗蘋果、高通甚至聯發科的競爭晶片。同時,我們之前被承諾會出現奇蹟,而不是圖形性能的革命。現在,像《暗黑破壞神:不朽》這樣的簡單手機遊戲也存在問題,該遊戲在 Exynos 2200 上顯示圖形偽影。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