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段時間以來,人們一直在猜測三星的下一款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將包括兩種型號:標準型號和專業型號。現在,隨著三星健康應用程式的證實,猜測已經結束。

三星健康應用程式昨天收到了測試版更新(版本 6.22.0.069)。雖然這個測試版沒有帶來任何新功能或設計改進,但它確實增加了對 Galaxy Watch5“ Watch5 對於。最後希望下個賽季 Galaxy Watch 也可能包括經典型號,所以現在它已經淘汰了。不過,標準車款有可能會採用一些「經典」的設計元素 Watch5,據傳 Pro 型號將採用更具運動感的設計。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 應配備 OLED 顯示器、符合 IP 標準的電阻、作業系統 Wear 操作系統和所有健身監測感測器。據一位知名洩密者稱,Pro 型號將缺少旋轉裝置 月形,即腕錶的標誌性元素 Galaxy Watch然而,應該擁有優質的 實質性的 尤其是巨大的 電池。該系列很可能會在八月推出。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