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臭名昭著的公告發布近四年後,我們終於可以玩著名的《暗黑破壞神》的行動版本了。 《暗黑破壞神:不朽》今天登陸 Play 商店,但你已經可以找到很多關於它的負面評論。同時,這些並不是針對暴雪遊戲的實際遊戲玩法,而是為了在個人裝置上調試遊戲。儘管官方遊戲要求至少需要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和 Adreno 512 等級的顯示卡,但一些玩家即使在功能更強大的手機上運行遊戲也遇到困難。

然而,如果您確實做到了這一點,那麼《暗黑破壞神:不朽》將會佔用大量磁碟空間。您將需要釋放超過 10 GB 的空間來進行完整安裝。然而,開發人員能夠添加一個方便的選項來僅安裝絕對必要的文件,這些文件佔用略多於 2 GB 的空間。

根據評論,該遊戲是傳奇品牌對行動裝置的相當忠實的改編。您可以參加五個可用類別之一。你可以選擇野蠻人、女巫、術士、惡魔獵人、十字軍和僧侶。您可以透過現有的Battle.net帳戶進行註冊。首次啟動時,請謹慎選擇合適的伺服器,尤其是如果您想與朋友一起玩的話。與其他暴雪遊戲不同,《暗黑破壞神:不朽》使用的伺服器名稱並非基於玩家的地理位置。

在 Google Play 上下載《暗黑破壞神:不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