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第一季柔性手機出貨量大幅成長,不出所料,該領域由「彎管機」三星主導 Galaxy 來自 Flip3 和 來自折疊3。相反,華為的成長令人驚訝,背後的模型是 P50 口袋。這是行動顯示領域知名業內人士Ross Young報道的。

今年前三個月,全球市場共出貨2,22萬支可折疊智慧型手機,較去年同期成長571%。與去年相比,2022 年折疊設備面板的交付量和「折疊器」的產量翻了一番。

他統治了市場 Galaxy 來自Flip3,其交付份額達51%。他遠遠地跟著他 Galaxy 來自Fold3的份額超過20%。 P50 Pocket 排名第三,份額不到 20%。對他來說,大部分交付顯然是在中國記錄的,因此份額如此之高。雖然翻蓋式外形目前在可折疊手機市場佔據主導地位,但今年剩餘時間這種情況可能會改變。

市場分析師認為三星預計成長更快 Galaxy 來自折疊4來自 翻轉4 今年晚些時候。這家韓國巨頭對此事的信心可能表明,與過去的型號相比,它計劃大幅降低前者的價格。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