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開始發布手錶測試計劃所需的應用程序 Galaxy Watch 4. 然而,OTA 更新還沒有到達他們手中。

三星在 4 月宣布推出 Pro Galaxy Watch4 將啟動一個測試程序,用於測試新版本的 One UI 上層結構 Watch。正如著名洩密者 Max Weinbach 在 Twitter 上指出的那樣,該公司現在正在發布一款應用程序,透過商店 Galaxy 商店分發測試版 Galaxy Watch4.透過現有插件安裝應用程式 Galaxy Watch4 並執行相同的功能,即使應用程式 Galaxy Wear能夠相容於三星手錶。

安裝此更新後,它們目前不在應用程式中 Galaxy Wear沒有看到明顯的差異,考慮到 OTA 更新尚未推出,這並不奇怪。應用程式的更新可能會提供一些新功能。韓國大廠日前宣布OTA更新 Galaxy Watch4 將於 2 月 24 日起上市。目前,該病毒已抵達韓國,預計將在大約 XNUMX 小時內傳播到世界其他地區。

第一個測試版程序 Galaxy Watch4 需要擁有三星手機,因為更新需要只能從上述商店下載的應用程式。該更新將適用於 Galaxy Watch4“ Watch4 經典,但不包括 LTE 變體。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