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本週早些時候,韓國廣播韓國研究機構 (RRA) 認證了三星即將推出的智慧手錶的無線充電器 Galaxy Watch5.他們的介紹應該不遠。

RRA 已認證型號為 ER-OR900 的無線充電器。此標記對應於與電池相關的型號 EB-BR900ABY Galaxy Watch5. 目前充電器的設計尚不清楚,但看起來可能與 Pro 充電器類似 Galaxy Watch4 以及較舊的型號,其形狀為扁平冰球。該認證也沒有透露充電器的效能。由於Pro型號據說擁有572mAh的巨型電池,因此可能超過5W,那麼它的充電速度有多快 Galaxy Watch4(充滿電只需不到兩小時)。順便說一下,這款充電器不會在三星本土生產,而是在越南生產。

Galaxy Watch5顯然將配備OLED顯示屏,根據IP標準增加電阻,操作系統 Wear 操作系統和所有健身監測感測器。根據最新的非官方報道,Pro 型號不會有旋轉裝置 月形。第五代 Galaxy Watch 我們可能會在八月看到。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