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和 Apple 可能很快就會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穿戴式裝置以外的另一個市場領域中競爭。據眾多報導稱,這家美國公司非常想進軍 VR 和 AR 領域,因為其首款 VR/AR 設備即將推出。 Apple 開發者大會將於 6 月 XNUMX 日星期一舉行。  

早期證據表明,該公司已為為其開發的 VR/AR 耳機提供支援的作業系統選擇了一個名稱 現實操作系統。該名稱出現在部分代碼中,根據 The Verge 報導,該名稱最近也被一家名為 Realityo Systems LLC 的公司註冊了商標。 Apple 但他因發明註冊不同名稱以避免與他直接相關的公司而聞名。 不管這些技術細節如何,RealityOS 品牌剛剛成為與「穿戴式運算」相關的商標,這些關鍵字描述為:硬體、軟體、週邊設備和視訊遊戲。

三星也應該重返VR/AR市場 

三星不再銷售其 Odyssey 和 Gear VR 頭戴設備,此前經過多年的概念試驗,三星已經放棄了任何 VR/AR 硬體的野心。但這並不意味著他不能回來。在 MWC 2022 上,三星電子執行長 Han Jong-hee 暗示該公司有可能生產一款新的 Metaversa 擴增實境耳機。甚至「用不了多久」大眾就會見到這個創作。

目前還不清楚這個用於元宇宙內容的裝置是耳機、智慧眼鏡還是其他東西。然而,三星表示,它正在「為發布做準備,力求完美」。所以也許三星和蘋果的計劃是一致的,兩家公司都在為即將發布的一些現實開發新的耳機。問題是應該使用這些產品的使用者是否做好了準備。因為如果公司不向我們提供明確的用途,如果他們不給我們一個我們可以在這些現實的幫助下「消費」的世界,那麼成功就不可能發生。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虛擬實境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