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您所知,Google 的首款專有晶片組 Google Tensor 在 Pixel 6 系列中首次亮相,由三星製造 - 具體而​​言,採用 5nm 製程。現在看來,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也將生產該晶片的後繼產品,為一系列產品提供動力 像素7.

根據韓國網站 DDaily 報導,SamMobile 伺服器引用三星,更準確地說是其代工部門 Samsung Foundry,已經在使用 4nm 製程生產新一代 Tensor 晶片組。在生產過程中,該部門採用PLP(面板級封裝)技術,部分流程使用方形面板代替圓形晶圓,從而降低了生產成本和廢棄物量。

目前對下一代 Tensor 知之甚少(我們甚至不知道它的官方名稱,非正式地稱為 Tensor 2),但預計它將使用最新的 ARM 處理器核心和最新的 ARM 顯示卡晶片。它可能有兩個 Cortex-X2 核心、兩個 Cortex-A710 核心和四個 Cortex-A510 核心以及天璣 710 晶片組中使用的 Mali-G9000 圖形晶片。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