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 汽車用於將手機的功能鏡像到車輛資訊面板上。因此,一旦您的手機與車載設備配對,系統就會顯示 地圖和導航、音樂播放器、電話應用程式、訊息等。如何 Android 汽車並不複雜,帶來的好處主要在於駕駛時控制基本功能的便利性。

如何連接三星 Android 汽車 

  • 檢查車輛或音響是否相容 Android 自動。 
  • 確保該應用程式 Android 在您的車輛設定中自動啟用。對某些車輛有支援 Android 僅在更新中添加了汽車。如果您的汽車被列為受支援的車型,但是 Android 汽車無法運作,請嘗試更新您的資訊娛樂系統或造訪當地經銷商。 
  • 如果您的手機轉到 Android10 及以後,您不必 Android 單獨下載汽車。如果你有 Android 9歲以上,必須下載 Android 來自 Google Play 的汽車。 
  • 用USB線將手機連接至車載顯示屏,應用程式將自動出現。您的手機必須允許資料傳輸 Android 車。如果裝置是使用 USB 線連接的,請從螢幕頂部向下滑動,然後點擊“系統通知” Android。選擇允許檔案傳輸的選項。
Android汽車

可能出現的問題 Android 汽車 

儘管大多數 USB 電纜看起來相似,但它們的品質和充電速度可能存在巨大差異。 Android 汽車需要支援資料傳輸的高品質 USB 電纜。如果可能,請使用設備隨附的原始電纜,即您在包裝中找到的電纜。 Android Auto 也僅適用於某些裝置、車輛和 USB 連接線。

如果有什麼對您不起作用,第一步當然是系統更新,無論是在手機上還是在車上。至少推薦作業系統版本 Android 6.0 或更高。出於安全原因,只有在車輛停止時才能進行初始連接。因此,如果您開車,請停車。如果仍然無法連接,請檢查您是否已連接到其他車輛。

如何與另一輛車斷開連接 

  • 斷開手機與汽車的連接。 
  • 打開手機上的應用程式 Android 自動。 
  • 選擇 提供 -> 納斯塔韋尼 -> 連網汽車. 
  • 取消選取設定旁邊的方塊 將新車加入系統中 Android 汽車. 
  • 嘗試再次將手機連接到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