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我們前段時間報道的,谷歌今年將“砍掉”該應用程序 YouTube Go。另一個輕量級應用程式 Gallery Go 也可能遭受同樣的命運。至少上週她名字中「Go」這個綽號的消失表明了這一點。

谷歌在2017年推出了一個版本 Android我們的名字 Android Go,專為硬體較弱的設備而設計。然後他開始在上面發布知名應用程式的輕量級版本,這些應用程式被標記為Go。在第一波浪潮中,這些應用程式包括 Google Go、Maps Go、YouTube Go 或 Gmail Go 等。

Gallery Go 應用程式於 2019 年中期發布,作為 Google Photos 的輕量級版本,主要專注於離線使用。該應用程式大小不到 10MB,可以自動將您的圖庫按人物、自拍照、動物、自然、文件、影片和影片分類,同時提供簡單的編輯以進行自動增強。

上週發布的版本 1.8.8.436428459 簡稱為 Gallery。 「Go」已從名稱和圖示、應用程式列和 Google Play 商店頁面中刪除。它的下載量超過 100 億次,是適用於所有裝置的幾款輕量級 Google 應用程式之一。至於YouTube Go應用程式的命運是否真的會隨之而來,這家科技巨頭預計很快就會給我們答案。

您可以從 Google Play 安裝圖庫應用程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