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關於三星即將推出的手錶的報導相互矛盾 Galaxy Watch5.根據一些人的說法,它們將有一個旋轉錶圈,其他人則認為,它們將是一個標誌性的設計 Galaxy Watch 缺少。現在,一位受人尊敬的洩密者也對這個主題發表了評論,不幸的是,這個主題更傾向於第二種選擇。

根據現在傳奇的「洩密者」的說法,冰宇宙會讓模型失望 Galaxy Watch5 適合那些希望它有旋轉錶圈的粉絲。雖然他沒有具體說手錶不會有這個功能,但他的推文表明這很有可能。幾個月前,SamMobile網站獨家透露, Galaxy Watch5 Pro將擁有龐大的電池容量,即572mAh。因此,三星可能不得不放棄標誌性的設計元素,才能將如此大的電池裝入手錶中。

Galaxy Watch5 臨我 Galaxy Watch5 應可取得 OLED 顯示器、GPS、依 IP 標準增加電阻、作業系統 Wear 操作系統和所有用於監測身體狀況的傳感器。雖然之前有一些猜測,但他們可能不會有身體測量功能 忠誠。據報道,Pro 型號將具有高級功能 實質性的。三星的新智慧手錶系列可能會在八月推出。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