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MoneyTransfers.com 的一項新研究顯示,今年第一季 WhatsApp 用戶活動大幅增加。事實上,據報告稱,Meta 擁有的訊息應用程式的用戶參與度增加了 41%。 

這種增長很大程度上歸功於每天使用該平台的「高級用戶」數量。研究表明,這一類別的用戶佔該平台平均月用戶的55%。 18 歲至 34 歲之間的用戶也更多地使用 Facebook 或 Instagram(均屬於 Meta 所有),對此做出了貢獻。

俄羅斯-烏克蘭衝突也可能在這一增長中發揮了作用,因為人們比以前更頻繁地使用該應用程式安全地交流知識。與此相關,例如 Telegram 或 Line 也成長了 15,5%。 2022 年第一季度,45% 的月平均用戶 (MAU) 使用該平台,較上一季的 35% 大幅成長。 Messenger 的每月活躍用戶數達到 16,4%,也高於去年同期的 12%。

調查顯示,WhatsApp和Messenger目前在美國擁有最大的市場份額。因此,Meta 的應用程式佔該期間使用量的 78%。即便如此,Meta 仍面臨來自其他社群平台日益激烈的競爭,就像 Telegram 一樣。過去兩年,競爭應用程式獲得了 22% 的市場份額,而 1 年第一季僅為 2020%。 

這就是為什麼 Meta 最近幾個月也一直在努力為 WhatsApp 用戶提供有用的新功能。其中包括推出一個將不同群體聚集在一個屋簷下的社區、表情符號反應以及對文件共享的更大限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