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她最近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即三星即將推出的“拼圖” Galaxy 與前代產品相比,Z Fold4 的寬高比可能稍寬,這將使柔性顯示器和外部顯示器更加實用。現在,涉嫌第四次折疊的案件的照片已經洩露,這強化了這些猜測。

受人尊敬的洩密者 Ice Universe 發布的照片​​顯示了 Fold4 的透明外殼(尚不清楚是三星還是第三方)。事實上,與「三」的情況相比,它的縱橫比似乎稍寬一些。至於後置相機的切口,似乎與第三次折疊的情況相同。整體而言,其後繼產品的設計應該非常相似,只有一些細微的差別。

Galaxy 否則,最近推出的晶片組應該會從 Fold4 中獲得提升 驍龍 8+ 第 1 代、改良的防護玻璃 UTG,幾乎相同 容量 像前身一樣使用電池,改進了鉸鏈機制,因此它在柔性顯示器上不應該那麼明顯 ,據報道將在三個版本中推出 顏色。與「彎刀」一起 Galaxy Z翻轉4 它可能會在八月或九月推出。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