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大多數新手機用戶已經處理過它,但稍後每個人都會處理它。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不再在其包裝中包含電源適配器,因此客戶必須單獨購買一個。但是,當有這麼多的選擇時,為什麼要限制自己只使用一個適配器呢?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最好的手機充電器,無論是普通適配器、快速充電還是不同的支架。

三星 EP-TA20EW USB-C 

除了三星原廠配件之外,還有什麼配件可以入手呢?這款15W充電器的機身採用簡約的黑色或白色設計,並帶有USB輸出,具有快速充電功能。這意味著支援的設備只需 90 分鐘即可充滿電。同樣重要的是,包裝中包含一條 1,5m 長的 USB-C 連接線。另外,僅需176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 EP-TA20EW USB-C

倍思果凍無線充15W

倍思 Jelly無線充電器是市面上最便宜的無線充電器之一。它不僅以其纖薄的設計和高品質的材料令人印象深刻,而且還以其非常時尚的設計。此外,它的厚度也使其躋身有史以來最薄的無線充電器之列。充電器功率為15W,充電距離長達6mm,即使帶著保護殼為手機充電也沒問題。不用說,整合保護系統可以防止過度充電、過熱或短路。目前售價為 228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Baseus Jelly 無線充電器 15W

Vention 2 連接埠 USB (A+C) 壁式充電器(18W + 20W PD) 

智慧型 Vention 2 連接埠 USB (A+C) 壁式充電器具有兩個 USB-A 和 USB-C 輸出。您可以將其用作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裝置的替代充電器。您會欣賞它的多功能性,它還與大多數使用 USB 電纜充電的設備完全相容,例如 Apple,華為或三星。您一定會喜歡對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的支援。

通氣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Vention 2 連接埠 USB (A+C) 壁式充電器(18W + 20W PD)

支援快速充電的三星充電器(45W) 

三星原廠高品質充電器支援快速充電,可在創紀錄的時間內為您的智慧型裝置充電。輸出處有一個USB-C端口,其輸出功率最高可達45W。連接三星等支援設備時,得益於超級快充2.0的支持,它能達到這些值 Galaxy 註10+或 Galaxy S22超。當然,它也可以以 15 W 的功率為任何其他設備充電。充電器價格為549捷克克朗。

例如,支援快速充電(45W)的三星充電器可在此處購買

AlzaPower G300 氮化鎵快充 100W 

透過 AlzaPower G300 GaN 快速充電,您將能夠同時為多個裝置充電,使其成為商務旅行的理想伴侶。神奇之處在於所選的 GaN(氮化鎵)技術,它可以保持緊湊的尺寸並提供高性能。充電器共有四個輸出。兩個 USB-C 提供高達 100 W 的功率,您將主要使用它們為筆記型電腦或 MacBook 供電。這些輸出由一對 18W USB-A 連接器進一步補充。此充電器支援全系列快速充電標準 – Ouick Charge 3.0、Power Delivery 3.0、BC1.2、AFC 和 FCP。其售價為890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lzaPower G300 GaN 快速充電 100W

Uniq Vertex 雙核 

充電座的主要優點包括支援快速無線充電、能夠將手機垂直或水平放置,或為耳機盒等提供第二個充電位置。在實踐中,您還會欣賞到將支架折疊至 15 毫米厚的可能性。多虧了這一點,您甚至可以帶著它去度假。無線充電功率為 15 W。售價為 989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Uniq Vertex Duo

三星雙無線充電器(15W) 

三星的雙無線充電器具有 15 W 功率,可為手機提供快速無線充電。充電器本身包括一條配備 USB-C 連接器的電纜。還包括一個適配器。只需 1 捷克克朗的價格,您就可以用一塊石頭殺死幾隻蒼蠅 - 您將獲得一個適配器、一條電纜和一個無線充電器。

例如,三星雙無線充電器(15W)可在此處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