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以下是 23 月 27 日至 XNUMX 日當週收到軟體更新的三星裝置清單。特別談到 Galaxy A42 5G, Galaxy S20 FE, Galaxy A72, Galaxy 標籤 S7+ 5G Galaxy A12 納喬。

在電話上 Galaxy A42 5G, Galaxy S20 FE a Galaxy A72,三星開始發表XNUMX月安全性修補程式。在 Galaxy A42 5G搭載更新的韌體版本 A426BXXU3DVE2 而且是第一個到達台灣的,u Galaxy S20 FE(Exynos 990 變體)版本 G780FXXS9DVE3 並且在所有歐洲國家都有銷售 Galaxy A72更新附帶韌體版本 A725FXXS4BVE2 是第一個在捷克共和國、德國、奧地利、匈牙利、義大利、葡萄牙、西班牙或羅馬尼亞等國家推出的。與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手動檢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設定→軟體更新→下載並安裝.

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7+ 5G 是第一款獲得 XNUMX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的三星裝置。更新攜帶韌體版本 T976BXXU2CVE5 第一個抵達捷克、斯洛伐克、德國、波蘭、匈牙利和瑞士等國家car斯卡、荷蘭等舊大陸國家。目前尚不清楚新補丁修復了哪些bug,三星這些 informace 出於安全原因,它通常會晚幾週發布。

當談到價格實惠的手機時 Galaxy A12 Nacho,他得到了更新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1 上層建築。更新附帶韌體版本 A127FXXU5BVE4 並且是第一個在俄羅斯上市的。它包括 5 月份的安全補丁。它可能會在未來幾天傳播到歐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