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正在尋找一款適合您的全新系列手機 Galaxy S22合適的防護?如果是這樣,您不必這樣做,因為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將建議您哪些保護套或保護殼適用於 Galaxy S22, Galaxy S22+一個 Galaxy S22 Ultra 最好。

Samsung Galaxy S22 5G 透明後蓋 附支架

給三星的第一個建議 Galaxy S22 5G 是帶有支架的透明後蓋。它由高品質聚碳酸酯和 TPU(熱塑性聚氨酯)製成,由於其高強度,它可以完美地黏附在手機上。它的另一個優點是相容於無線充電。該封面售價為 389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帶有支架的S22 5G透明後蓋

Samsung Galaxy S22 5G 翻蓋保護殼 LED 視圖

基礎模型的第二個技巧 Galaxy S22 是一款 LED View 翻蓋保護殼。該外殼由回收材料(TPU和聚氨酯)製成,其主要優點是可以展示各種 informace,例如時間、簡訊或電池壽命。其外部採用抗菌表面處理。此外,它還相容於無線充電,並為信用卡(或其他)卡提供空間。有灰色和黑色可供選擇,售價 1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5G LED View 翻蓋保護殼

Samsung Galaxy S22+ 5G 皮革背蓋 

第一個提示 Galaxy S22+ 5G是皮革背蓋。蓋子由再生皮革和聚碳酸酯製成,握持舒適且防滑。它與無線充電兼容。有黑色、灰色和綠色可供選擇,只需 819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5G 皮革背蓋

Galaxy S22+ 清晰視野翻蓋保護殼

「plus」型號的第二個技巧是 Clear View 翻蓋保護殼。外殼由回收的聚碳酸酯和聚氨酯製成,可從正面和背面提供有效的保護。該機殼的主體是一個垂直方向的矩形切口,帶有一個智慧窗口,可顯示訊息、呼叫或通知的警報。 jako Samsung Galaxy S22 5G 翻蓋保護殼 LED 視圖 它的外部有抗菌塗層,還可以進行無線充電。有酒紅色和灰色可供選擇,售價 659 捷克克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Clear View 翻蓋保護殼

三星 AlzaGuard 防震保護殼 Galaxy S22超

模型的第一個提示 Galaxy S22 Ultra 是一款屬於 Alza 品牌的 AlzaGuard 防震保護套,因此您在其他地方找不到它。厚度為 2 毫米的透明蓋由 TPU 製成,具有高耐用性、易於穿脫和相容無線充電。其主要優點是氣墊技術,可確保有效防止衝擊。它的售價為 199 捷克克朗。

三星 AlzaGuard 防震保護殼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5G 矽膠套 附錶帶

目前三星旗艦系列最高配的第二個小撇步就是有錶帶的矽膠套。除了矽膠之外,它還由聚碳酸酯製成,並且具有剛性,因此可以可靠地黏附在手機上。顧名思義,它有一條帶子,可確保牢固地握住手機並方便單手操作。該保護套還兼容無線充電。有藍色和白色可供選擇,售價 659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帶有錶帶的 S22 Ultra 5G 矽膠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