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幸運的是,一段時間以來,外面的天氣一直有利於許多不同的戶外活動,包括跑步。無論您是剛開始跑步,還是在跑步機上劇烈鍛鍊後決定跑到大自然中,您都可以從我們今天的文章中獲得啟發,其中我們介紹了五個有趣的跑步應用程式。

C25K

C25K 應用程式(或 Couch to 5K)特別適合新手跑步者。它提供了帶有語音指令的逐步間歇訓練選項,其優點是對於基本使用,您可以使用其免費版本完全足夠。 C25K 提供顯示行駛路線以及距離和燃燒卡路里資料的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下載

Nike Run Club - 跑步教練

Nike Run Club – Runnig Coach 對於業餘跑步者來說也是一個很棒的應用程式。在這裡您可以找到適合各個級別跑步者的各種項目。 Nike Run Club – Running Coach 提供間歇訓練、長跑和快跑計劃,可使用訓練計劃或參加各種有趣的挑戰。

在 Google Play 下載

阿迪達斯 Runtastic 跑步

如果 Nike 不是您喜愛的品牌,您可以嘗試 Runtastic 應用程式的 adidas Running。使用此應用程序,您可以記錄您的跑步活動,包括有關路線、距離、燃燒的卡路里和其他參數的詳細資訊。該應用程式的創建者也不忽視其社區方面,因此您可以與其他人分享您的成就。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映射Under Armour的My Run

透過 Under Armour 的 Map My Run 應用程序,您可以可靠地追蹤和記錄您的跑步活動。在應用程式中,您還可以發現新的跑步路線、追蹤您的進度並與朋友和其他用戶分享您的運動成就。該應用程式的高級版本提供了編寫培訓計劃的可能性。

在 Google Play 下載

5K亞軍

25K Runner 應用程式針對經驗不足和初學者的跑步者,其工作原理也與前面提到的 C5K 類似。透過間歇訓練,它將引導您從沙發馬鈴薯變成業餘跑步者。它可以記錄你的路線、距離、消耗的卡路里等數據,當然還有語音指令。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