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通話錄音似乎是智慧型手機最基本的功能,但實際上它並不存在於設備中 Galaxy 在所有國家/地區均可使用。各個地區和司法管轄區的當地法律限制了此功能的可用性,至少作為預設電話應用程式中的內建功能是如此。 

實際上,除了檢查手機的應用程式設定並查看是否存在通話錄音功能之外,很難確定一個國家/地區是否支援通話錄音。電話用戶 Galaxy 於是他們查遍了世界各地,該功能的支持情況就是這樣,結果發現只有極少數國家支持。值得注意的是,開車時三星手機應用程式中的通話錄音可能無法使用,即使這在該國家/地區是合法的。以下是 Samsugnu Phone 應用程式中提供通話錄音的國家的完整清單: 

  • 孟加拉德什 
  • 埃及 
  • 印度 
  • 印度尼西亞 
  • 以色列 
  • 老撾 
  • 利比亞 
  • 尼泊爾 
  • 斯里蘭卡 
  • 塔伊斯科 
  • 圖尼斯科 
  • 烏克蘭 
  • 越南

我們的情況 

如果您長期關注我們的情況,那麼您當然知道我們已經提到過幾次了。然而,在四月份的文章中,我們收到了讀者 Jiří Valerian 的一條有趣的評論,這對國內的情況做了一些解釋。如果您錯過了,您可以閱讀下面的內容。

「我已經就此事聯繫了三星,根據聲明,沒有原生錄音支持,只是三星直接創建的通話錄音應用程序,並且該應用程序依賴於操作系統支持 Android 類似於第三方通話錄音應用程式。 

三星使其通話錄音應用程式在歐盟國家不可用,這並不是出於法律原因,事實上這種情況根本不存在(請參閱下面與Google相關的描述),而只是因為操作系統中的阻止 Android 即使是三星應用程式也無法在歐盟地區正常運作。 

透過更改該區域的 CSC 程式碼,一些「DIY 者」繞過了作業系統中的該區塊 Android,只適用於部分地區,那麼三星應用程式在邏輯上也是可以使用的,同樣,第三方通話錄音應用程式在更改地區後在其他手機上也可以正常使用。 

然而,谷歌在法律上搞砸了,這可能會帶來不愉快的後果。 

根據捷克共和國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的規定,個人使用的通話錄音並不違反捷克共和國的法律或在捷克共和國有效的歐盟法規,並且通話錄音供個人使用不適用於歐盟的一般法規,即根據上述法規第2 條第2. c) 款的所謂GDPR。 

因此,無論是根據捷克共和國的法律規定還是在捷克共和國有效的歐盟規定,谷歌的這項屏蔽行為都沒有法律依據。 

提到在捷克共和國地區的作業系統中阻止個人使用的通話錄音的Google公司 Android 歧視其他國家的人,因為這些國家的個人使用通話錄音並未被阻止。” 

今日閱讀最多的

.